«到山林,找樂子»

11754554_10153397666985631_8501443249969392762_o
«到山林,找樂子…»

看到童玩王子秀身手,童玩大叔怎麼可以漏氣,於是,手中竹蜻蜓用力一搓,喔喔,力道沒拿捏好,差點掃到人,真歹勢,實在是看到小時候的童玩,藏在心底的那個頑童突然冒出來,說真的,小時候的童玩真有意思..

您知道,屏東的山林裡,有個童玩部落嗎?在這裡,有童玩王子和童玩公主會帶著大家到山林採擷材料,自己動走做彈弓、竹蜻蜓,就連部落族人用來驅趕小鳥的驅鳥器,都成為創意童玩。

我玩過了靶洞、竹蜻蜓、驅鳥器,雖然差點失手,但,真的好玩,想過個特別暑假,就到南島來趟山海行旅。

放假時間總是特別快,暑假已經過了大半個月,每天打電動、看電視也該膩了,與其把無聊掛嘴邊,不如出門走走,「2015屏東原鄉部落漫遊」能夠讓大家體驗屏東經典的山海行旅。

我上任後,除推動原鄉主題遊程,今年特別在部落大學增設部落導覽人員培訓專班,培育族人行銷部落的能力,此外,透過學者專家推動部落生態旅遊,用觀光翻轉部落,創造綠色生機。

這次,我們分別設計一日遊的四大推薦路線與二日遊的五大推薦路線,以特色部落為主軸,結合美食、生態、工藝、產業、體驗,讓遊客深入其境,在吃喝玩樂中深度體驗原鄉深厚的底蘊。

九大主題遊程包括一日遊:《銀髮推薦》鼻笛飄木棉、《慢活推薦》達來玩新舊、《攝影推薦》百步蛇石雕、《極限推薦》海神宮冒險。二日遊包括《單身推薦》浪漫婚禮日、《饕客推薦》咖啡田野蹤、《懷舊推薦》遺世古都城、《健走推薦》海天一線行、《親子推薦》螢光飛鷹季,詳情可洽屏東縣政府原民處。

Tagged ,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