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人在台北,心已在屏東」屏東聽•旅行,500人在松菸見證8位講者的屏東故事!

還沒到屏東,就已經開始想念,聽著聽著就想出發了!

聽•旅行由屏東排灣族歌手邱軍的熱情嗓音揭開序幕,讀者城市「劉彥甫」打頭陣,分享南國唯一不賣書到國際級書店;小雨果巧克力「蘇一明」,從廣告行銷型男到返鄉青農,用巧克力逆襲改變全村;豆油伯「李明芳」以黑色幽默展現對品質的堅持,讓品牌得以享譽國際;晨間廚房「黃義升」重新思考生活的定義,以屏東不同族群的美食特色,和大店長夥伴創造屏東早午餐生活節。

下半場由正好友生態環保旅店「蔡正男」接力開講,從熱愛家鄉的水電工,到開民宿落實生態環保理念;阿達漁港餐廳「劉蓉諭」說出枋寮特有的”Blue”,集結周邊小農

共同行銷優質物產;墾丁國家公園解說員「林瓊瑤」,以多年經驗來詮釋屏東獨有、最撩人的落山風;壓軸更是由《斯卡羅》「曹瑞原」導演登場,精心拍攝揭開屏東這座神秘又驚奇的城市,帶大家找回國境之南最珍貴的故事,最後謝謝超強女力新聲蔡佩軒擔任壓軸表演嘉賓,將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!

暑假第一週,屏東聽•旅行和南國生活節,一南一北接力行銷屏東,有到場聆聽的你,趕快出發屏東,沒有聽到的朋友,更要找時間出發,熱情多一度的南國等著你!

影片之後也會釋出,讓這8個屏東故事永久訴說!

你有到場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