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21-5/22屏東國中會考強化防疫,讓孩子安心應試,考生加油!

這次屏東考區共有6,320位同學報名,將在屏北高中、屏東女中、屏東高中、屏東高工、潮州高中、內埔農工、佳冬高農、東港海事、琉球國中及恆春工商等10處考場應試。
因應疫情持續,縣府及各校全面強化防疫措施,全面戴口罩及量體溫、不開放家長陪考並由學校組成考生服務隊、考場加強設置消毒點、試場人數降載、考場工作人員及服務隊老師皆須完整接種疫苗等。
教育處與各校確實掌握確診、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防疫的考生名單,10處考場更開設105間第二類備用試場,提供居家檢疫、居家隔離、自主防疫、現場發燒或呼吸道疾病等症狀的考生使用,同時也請「未經快篩之自主防疫」或「居家隔離」或「居家檢疫」的考生,可由同住親友接送或自行前往,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,我們也會請各校務必協助有需求的考生。
5/20(含)前確診尚未解除隔離、快篩陽性未經PCR檢驗及未獲PCR檢驗結果的考生,則不能參加會考,須另行參加6/4-6/5補考,於入學時採外加名額方式,不影響其他考生權益。
做好防疫,安心應試,一起為國中會考考生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