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能去銀河系看黑洞,就來屏東車城海口港看「眠夢」!

今天正式開展,「眠夢」真的能像黑洞,吸走你所有憂鬱與疲憊,一定要來看!
防疫不防藝,邀請瀨戶內國際藝術節藝術家Oscar Oiwa(大岩奧斯卡),國內第一次展出就在屏東海口港看海美術館,2022年夏天,恆春半島很藝術、很魔幻,也很超現實,邀請你作伙來「眠夢」。
去年夏天看海美術館與當代藝術家阿咧合作,打造一隻高14公尺環抱美術館的「春江獸」,撼動大眾視覺,今年夏天邀請了日裔巴西籍藝術家大岩奧斯卡,帶來了2件大型360度沈浸式立體作品,在充氣球體內部表面,用120支奇異筆畫出一幅令人熟悉但又出乎意料的世界,走進球體就會置身在超現實黑白空間,猶如感官浮游如夢的世界,感受光明與黑暗。
除了巨型立體作品外,大岩奧斯卡也帶來「Quarantine Drawing Series〈隔離系列〉」,這是他在2020年3月到6月以日記形式所創作的數位黑白畫作,畫中補捉人類在COVID-19全球疫情大流行下所經歷的特殊生活狀態。
大岩奧斯卡已在全世界舉辦超過60次個人展覽,其中「Black And Light 〈黑暗與光〉」更是亞洲首展也是他目前為止最大型的作品,在屏東就能欣賞。
展覽推出限量紀念商品「眠夢眼罩」、「眠夢午安枕」及「眠夢襪子」,可以買回去好好眠夢。
我也邀請大師等疫情過後,一定要親自來屏東走走,欣賞自己的創作!
展覽期間:5/13-9/13
展覽地點:屏東車城海口港看海美術館
入場方式:免費,採預約分流入館(每日上限280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