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全國最南的小黃公車」恆春.車城線上路啦!6大路線行遍《斯卡羅》重要地點!

就醫、就學、洽公都方便,只要銅板價10元,持社福卡更免費!交通不分城鄉,都要因地制宜讓民眾更方便,複製屏東市、潮州、東港等12鄉鎮的成功模式,讓小黃公車開進恆春、車城的大街小巷,甚至遠到四重溪、貓鼻頭,就連最近因斯卡羅而聞名全國的社頂、統埔、保力、社寮等地,共多達6條路線為大家貼心服務。

目前屏東小黃公車,已有35輛車、行駛19條路線,更導入無障礙計程車,開進屏東市、長治、潮州、新埤、萬巒、萬丹、東港、南州、新園、林邊、恆春、車城等12個鄉鎮,更要謝謝長輩施打疫苗時,免費提供長輩貼心接駁。

最遙遠的滿州、牡丹,縣府也在近年啟動幸福巴士上路,讓長輩就醫、孩童就學都方便,全屏東偏、原鄉地區目前有24輛車行駛34條路線,更是全國最多!我們除了爭取屏東各重大聯外交通建設外,更積極改善縣內公共運輸服務,行的正義,屏東持續努力!

1,9131,91336則留言36次分享讚留言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