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駐美大使第一人!戰貓 蕭美琴 Bi-khim Hsiao 登上美國大聯盟紐約大都會「台灣日」開球!

這是台美外交的大好球,美琴是大都會台灣日(Mets Taiwan Day)舉辦16年來,第一位受邀開球的台灣駐美大使,更在美國職棒史上創下意義非凡的紀錄,期盼台美關係揮出滿貫全壘打!美琴站上紐約花旗球場投手丘,讓台灣站上世界棒球的最高殿堂,加上 蔡英文 Tsai Ing-wen 總統錄製的影片以及奧運台灣選手和美國捐贈疫苗的暖心回顧,現場更響起台語歌,讓世界看見台灣,也再次謝謝美國真朋友!更謝謝大都會隊在邀請函中直接寫上「Taiwan Ambassador」以大使稱呼,台美友好,堅若磐石,我們彼此一再用行動證明,共護民主、共拚防疫!美國是台灣國際上最重要的盟友,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,讓台美關係持續推進!「Let’s Go Mets, Let’s Go Taiwan!」「Thank you USA!」Mets Taiwan Day/ 紐約大都會台灣日 圖片來源: 中央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