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奧運台灣選手的比賽,心臟真的要夠強,還會咇噗跳!你也覺得嗎?

7/29的賽事持續捷報連連,每一場都精采:

?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無所畏懼,桌球四強戰上演頂尖對決,緊追強敵到第七局,讓世界第一揮出滿身冷汗,拍出全國的感動與尖叫,明晚銅牌戰,全力集氣!

?羽球男雙「黃金組合麟洋配」王齊麟、李洋,擊敗日本闖進東奧4強,寫下台灣隊的第一次。

?「拳擊女將」黃筱雯女子51公斤級首戰告捷,壓倒性獲勝晉級8強。

?年僅20歲的「神射手」湯智鈞,在台灣內戰最後加射10分箭贏過魏均珩,略勝一籌晉級16強。

?「泰雅女射手」林佳恩,射箭個人賽一天2勝,晉級16強。

?「媽媽射手」田家榛、「證件妹」吳佳穎,在25公尺空氣手槍分別暫居10、14名,明天力拚晉級。

?「划船甜姊兒」黃義婷划出個人本屆最速成績,接下來將要挑戰19到24名的排名決賽。

?「台灣高球一哥」潘政琮今開打首輪並列第57,明早第二輪持續出戰!

?羽球王子維、射擊楊昆弼、射箭鄧宇成、游泳王冠閎等年輕新秀同樣都全力以赴,享受比賽!謝謝台灣隊選手們,不只超越自我,創造紀錄,更透過紮實的訓練展現實力,讓世界看見台灣的爆發力!

明天還有許多賽事,讓我們繼續集氣,來一句排灣族的歡呼,伊拉~呼!台灣隊加油!照片來源: 愛爾達體育家族、中央社、路透社、體育署、奧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