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不起,今天屏東市和部分鄉鎮速打站爆棚

對不起,今天屏東市和部分鄉鎮速打站爆棚,讓接獲通知單的民眾久候,應變中心緊急調整,中午醫護團隊不休息,加速施打速度,中午已要求各速打站按照原先通知,「施打對象限以71到72歲(原住民61、62歲)接獲通知單到為原則」,請各位放心,只要今天領有通知單的,一定會打完為止。

上一梯次的施打作業,屏東依照村里別、時序施打,民眾不需預約,也不須領取號碼牌,但,這一梯次的施打,除71到72歲(原住民61、62歲)外,第五類身障對象以及73歲以上(原住民63歲以上)長輩都來施打,所以人潮湧入,為求分流,現場緊急發號碼牌做紓解,內外場作業同步加速,人潮逐漸紓解,預計今天下午回歸原先作業,憑村里通知單施打。今天下午後,所有施打站只打71、72歲(原住民61、62歲),請73歲以上(原住民63歲以上)的長輩勿再現場排隊以免撲空,預計7/6開打,相關作業會另行公布,請放心,再次歹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