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舉重女神郭婞淳」締造奧運新紀錄!完成金牌大滿貫!台灣隊首面東奧金牌來了!

抓舉103公斤、挺舉133公斤、總合236公斤,婞淳一舉成為奧運新紀錄保持人! 把自己當作最大的對手,剛剛這一刻,一定有很多台灣人守在直播前,齊心集氣,謝謝婞淳超越自我,在奧運舞台帶給全世界感動,也帶給台灣隊更大的力量!婞淳不只完成奧運、亞運、亞錦賽、世大運和世錦賽的金牌大滿貫,更是目前女子59公斤級抓舉110公斤、挺舉140公斤和總合247公斤等三項世界紀錄的保持人。

此外,今天台灣羽球男雙組合李洋、王齊麟,擊敗世界第一的印尼組合,順利晉級8強;桌球男單林昀儒、桌球女單陳思羽,也分別晉級16強;女子拳擊陳念琴也闖進8強!稍晚,還有拳擊女將吳詩儀、舉重女將陳玟卉,以及桌球教父莊智淵的賽事,全民一起集氣!目前台灣隊已奪下1金2銀2銅,東奧賽程還在進行中,請大家繼續為出賽的選手們加油,每一位都是突破自己的英雄!

照片來源: 愛爾達體育家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