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羽球全員晉級!體操全能突破自我,唐嘉鴻奪下第七名更創最佳成績!

每場奧運賽事,都讓世界看見台灣選手的拚勁! 「羽球天后」戴資穎拿下三連勝晉級8強、「羽球一哥」周天成也奪下勝利,連兩屆打進8強;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贏球進入前16強,加上昨天男雙組合「麟洋配」王齊麟與李洋晉級8強,台灣羽球全員繼續前進!

完美落地,翻滾世界的掌聲!體操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與「世界貓王」唐嘉鴻,代表台灣挺進體操全能決賽,唐嘉鴻更拿下第7名,把握每個項目拚出感動,締造台灣體操新紀錄!「小林同學」林昀儒更前進桌球四強賽,明天將正面迎戰中國強敵,讓我們全力集氣,期待能繼續取勝。

射擊好手楊昆弼明天還有兩輪賽事,持續為他加油!謝謝射箭三屆元老雷千瑩、年輕泳將王星皓的奮戰精神!沒辦法全程看完所有賽事,但是看著手機不斷跳出的快訊,謝謝每位選手全力以赴,在夢想舞台享受比賽!繼續為台灣隊集氣,加油!!!照片來源:愛爾達電視台、中央社、美聯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