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lta變種病毒詭譎多變,請讓我再次囉嗦,篩檢陰性不代表沒有染病!

謝謝篩檢站夥伴火力全開,全力防堵Delta變種病毒,面對難纏的敵人,我們只有小心再小心!前線同仁一站就是一整天,這幾天從大雨到豔陽,依然全副武裝,忍受滿身汗水,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,為了防堵傳染鏈,沒有人喊一聲累,到現場為夥伴們打氣,我們都深知,必須齊心守住這一戰!

防疫團隊,一直都在火線上,各自堅守崗位,枋寮三處篩檢站擴大篩檢,築起兩圈圍堵防線,從6/28到今天已經篩檢4,698人,2,456人PCR陰性,2,242人送驗中。其中,枋寮國小站更連續兩天,全天篩檢超過1,000人,三線火力全開,三處篩檢站也在上下午發放號碼牌,讓民眾分流採檢,迅速送驗,確保健康!

病毒頑強,只有謹慎再謹慎,才能確實阻斷可能傳播鏈,所以必須讓人一再囉嗦,6/14以後曾到過枋寮醫院的民眾,務必前往篩檢,篩檢完成、檢驗陰性,更不代表可以趴趴走,篩檢站現場同仁也不斷衛教提醒鄉親,持續嚴守防疫,落實自主健康管理,絕對不能大意。 疫情嚴峻,除疫必盡,團隊全力以赴,請每一位鄉親繼續做這場戰役的最強後盾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