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縣政府指揮中心停止枋寮醫院今日門急診

料敵從寬,為阻斷可能感染源,屏東縣政府指揮中心停止枋寮醫院今日門急診,更徹夜作業架設篩檢站,今早九點啟用枋寮社區篩檢站,優先鎖定6/14後的就診者、陪病者優先篩檢。今早接獲醫院通知的受檢者火速前來,人數多又逢下雨,讓大家排隊,歹勢,團隊現場緊急調整,部分受檢者須延到下午,現已緊持續評估人力、物力,準備擴大篩檢量能。

一早我走訪枋山、枋寮與加祿等三處社區篩檢站,現有幾項重點同步向大家報告:

1. 目前案14734基因定序持續比對中,縣府做最壞的打算與最好的準備,從嚴、從速的強化防疫。

2. 枋寮醫院第一線的67位醫護人力,火速進行PCR檢驗,結果都是陰性,現進一步追蹤集中檢疫所隔離者的採檢結果。

3. 從6/24到昨天為止,枋山及加祿篩檢站採檢1,717人,PCR檢測都是陰性。

緊急匡列、擴大篩檢,加上天候因素,所造成的疏漏與不便,很抱歉,但,團隊依舊在火線調整與修正,目前最重要的事,拜託篩檢陰性的民眾,持續做好自我健康管理,嚴守所有防疫措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