潮州篩檢站任務完成,感謝前來支援的防疫夥伴!

7天共篩檢747人,PCR全部是「陰性」!!!這是讓人稍為安心的喜訊,防疫工作仍要持續推進,全力圍堵社區疫情,我也前往現場向大家致謝。

謝謝每一位熱血醫護、檢驗同仁,從烈日到下雨,依然堅守崗位,忍受悶熱全副武裝為鄉親採檢,謝謝警察、消防、消毒等同仁齊心協助,讓一個禮拜的採檢任務順利完成,居民能夠放心。經指揮中心評估後,潮州篩檢站任務告一段落,若有篩檢需求的鄉親,請到14家責任醫院戶外篩檢站,我們也會視後續疫情情況,再到需要的地區機動成立社區篩檢站,盡可能找出社區中可能的感染源,確實阻斷傳播鏈。

還是要囉嗦提醒大家,有旅遊史、接觸史或是和確診者足跡重疊的朋友,有症狀務必安排採檢,篩檢陰性不代表沒有染病,無症狀也一定要做好自主健康監測,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更謝謝14家責任醫院戶外篩檢站,持續肩負全縣篩檢量能,決戰於院外,分工守護院內的醫療資源。防疫戰爭,需要大家支援前線,每個人都是戰士,讓我們繼續全力應戰。

#戴口罩#勤洗手#不群聚#親友視訊問候不拜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