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童節快樂,對孩子的投資不能省!

孩子們是台灣的未來,被孩子們熱情抱緊處理,阿伯我差點招架不住,要平安長大喔!屏東除了目前幾座超夯特色公園,我們已規劃在各鄉鎮廣設特色遊戲場,正加速打造中,更結合校園、七大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的特色遊具,讓各地都能有特色遊戲場。

閱讀是城市的競爭力,屏東推動親子共讀下鄉巡迴,從剛出生的嬰兒到兒童,都能和爸媽一起聽故事,加上親子劇場等,讓孩子們從小在書香中成長。屏東推動新校園運動,從老舊校舍整建、重建以及耐震補強,到廁所結合美學全面更新,讓孩子們安心上學、放心如廁!校園更用網路取代馬路,電子白板取代傳統黑板,引進外師教學外語,打破城鄉差距,學校接軌國際沒有距離!

目前也全面整備學校電力設備,讓孩子們明年就能在炎炎夏日吹冷氣上課。屏東也是非六都非營利幼兒園最多的縣市,加上托育家園、月嫂到宅服務等措施,讓孩子從小貼心的照顧!對孩子的投資不能省,縣長阿伯和團隊會永保赤子之心,繼續努力為孩子們打拚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