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子天下首次到屏東!「我的童書大冒險屏東特展」你來了嗎?

看一個展覽,做一本童書,謝謝親子天下來到屏東演武場,一起送給孩子們兒童節禮物。

邀請暢銷作家 賴馬繪本館賴馬老師、贏得多項國際殊榮的屏東驕傲陳致元 陳致元(Chih Yuan Chen) 老師、金鼎獎作家 王淑芬童書手工書 王淑芬老師,以及新生代作家 信子 老師共同聯展,規劃作家、畫家、編輯以及印刷等四大星球,展出4位台灣童書創作者的手稿與作品。展覽不只用眼睛看,還能透過AR遊戲體驗、動手操作,更有手工小書DIY,讓小朋友也能成為創作者。

孩子們是台灣的未來,豐富的想像力比大人還精彩,屏東各圖書館這幾年也不斷充實兒童及青少年圖書,舉辦親子共讀活動,希望孩子從小就愛上閱讀,在書香中長大。

連假親子必遊,等你來唷!

───展覽資訊───我的童書大冒險×屏東特展日期:04.01(四)-8.31(二)時間:09:00-17:30(每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)(4/4兒童節照常開館)

地點:屏東演武場(屏東市公園路28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