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知道明天3/8是什麼日子嗎?

撐起半邊天, #屏東女力大集合,照片很多,但每一張都很重要,都是屏東女力的歷史性合影!

沒錯,明天就是婦女節,屏東結合六堆300年慶典,提前在佳冬盛大慶祝,從客家女性「四頭四尾」看見台灣女力轉變崛起,跳脫婦女傳統框架與性別侷限,邀請全國好朋友走入客庄,認識女力。「四頭四尾」分別對應針頭線尾─女性照顧力、灶頭鍋尾─女性健康力、田頭地尾─女性經濟力、家頭教尾─女性社會力,以四大面向展現屏東降低婦女照顧壓力、維護女性健康、增進婦女就業及鼓勵女性參與公共事務等女力性別平權成果。

12 組女力代表,有托育服務人員、志工、社工員、到宅母嬰照顧月嫂、醫護人員、照顧服務員、農民、女人夢想大學學員、同儕支持員、社團理事長、國中、小校長還有縣府的一級主管,讓大家看見女力無極限!我也體驗穿針引線縫香包,對我來說,技術完全不是問題,老花才是問題!!!明天婦女節,會和大家分享更多屏東在性別平權上的努力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