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挺第一線醫護,不只在台灣,更要在世界!

團結台灣,幫助世界!TAIWAN CAN HELP!PINGTUNG CAN HELP!
屏東好好,台日好好,台灣國境之南挺日本國境之北,和日本北海道旭川市西川市長等友人視訊,在最需要的時刻,互助伸出援手,祝福疫情盡速減緩,防疫工作一切順利。
屏東去年至今已捐贈多國防疫物資人道救援,去年12月中,台灣駐札幌辦事處轉來旭川市長的信件,告知疫情嚴重,醫院醫療物資不足,我們立即再次籌備搭平台,謝謝暖心企業捐贈物資,已經送到日本防疫第一線,挺日本醫護人員。
台灣是目前世界最安全的國家,謝謝防疫台灣隊的守護,我們才有餘力協助更多國家,最近國內疫情升溫,我們也希望全民挺醫護,對防疫團隊有信心,繼續守護台灣。
疫情沒有阻擋友情,去年至今屏東已將護目鏡、防護面罩、拋棄式圍裙、檢驗用手套等防疫物資,送到日本22縣市、美國亞利桑那州和佛羅里達州,以及祕魯、馬來西亞、巴西等國家,讓屏東多一度的愛心傳到各國,部分國家更寄送由三位熱血醫師發明的TAIWAN BOX,降低插管的傳染風險。
團結防疫,不只在國內,世界也應該攜手相助,今天特地戴上屏東特製台日友好的微笑口罩,愛心無國界,讓屏東熱情傳到全世界,期待疫情後能夠更緊密交流。
屏東好好,台日好好,我們更衷心希望世界好好,疫情早日平息,讓各國都能如常生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