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天竺鼠車車 #第4集觀後感 #小心有雷

打這些心得,比看一集還久⋯
PUI PUI~愛護車車,不亂丟口罩,不亂丟垃圾,守護地球,好好做到。
謝謝泰迪,用160秒提醒大家垃圾不落地,不要等到嚼嚼大掃除,讓車車吃下廢棄物就來不及了。
尤其現在防疫升級,大家口罩隨身攜帶,每天用量非常高,使用完一定要丟進垃圾桶,做好防疫,也保護環境。
看完第4集,也跟大家談談屏東對環保的努力,謝謝縣民朋友的共同合作,屏東2020年在國際碳揭露計畫(CDP)、2021年在台灣環保聯盟永續城市的評比中,均成為台灣六都之外,唯一榮獲A級城市的縣市。
積極面對環境問題,環保局採聯合稽查,更結合警力運用科技執法,揪出非法棄置行為人和追蹤污染源等。
愛護土地也要保護海洋,除了定期舉辦淨灘、淨海活動,我們長期宣導減塑,希望降低民眾對一次性的塑膠用品依賴,搭配環境教育從小扎根,透過公私協力推動,獲得第七屆國家環境教育獎,更獲得銀級低碳永續家園認證。
地球只有一個,保護環境,我們一起從日常生活中落實,PUI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