舊的大7倍!拚防疫同步拚建設,屏東市衛生所全新啟用!

搬家後功能一應俱全,從衛生所、心智障礙者日照、失能失智長者日照,更有醫學中心級醫院醫師駐點服務,通通整合在這裡,貼心顧好健康。
我陪長輩射箭、PK桌遊,也跟心智障礙孩子們一起同樂,歡笑充滿衛生所,超強寒流來襲,屏東心卻很暖。
新衛生所共4樓約625坪,比過去40多年舊建築大近7倍,與醫院、診所連結,1樓有診療室、預防注射室和社區心衛中心,還有兒童發展檢核區、婦女檢查室;2樓為辦公空間;3樓是長照中心屏東分站,也建置營養推廣中心,更有心智障礙者日照中心,可服務約15位障礙者;4樓則是失能失智長輩日照中心,可服務30位長輩,各空間都量身打造。
謝謝團隊加速趕工,去年3月底動工,今年底就啟用,展現效率服務鄉親,大家別跑錯地方囉。
2020即將結束,再次謝謝所有醫護夥伴,整年來拚防疫不曾停歇,我們會繼續努力守護台灣!
屏東市衛生所
地址:屏東市中正路419號
電話:(08)73887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