玩真的!磅礡史詩電影《台灣三部曲》,6大主場景在屏東開工啦!

魏導說:「找遍全台灣,沒有第二個地方比大鵬灣更適合!」魏德聖導演開拍台灣在大航海時代走進世界的《台灣三部曲》,12年前我和魏導在《海角七號》合作過,這次我們從2017年起也全力協拍這部史詩電影。

魏導看上大鵬灣潟湖與臺江內海非常吻合,將打造『塔赫魯魯社』、『赤崁』、『東勢角』、『大灣漁寮』、『熱蘭遮舊城商館』、『大員街東碼頭』等6大主要場景,重現400年前美麗的福爾摩沙。 今天我們一起吶喊開工,從搭景到拍攝完成約需3年時間,預計2024年底上映,三部曲中每部電影屏東場景都佔了1/3以上,份量是重中之重,未來也希望能夠保留部分場景成為新景點。

祝福魏導團隊開工順利,縣府團隊也會傾全力協助,共同完成這部台灣人給台灣的禮物。

現在離第一階段募資就快達標,希望大家能再踴躍集氣,一起支持豐盛之城-臺灣三部曲 Formosa Wonderland – Taiwan Trilogy

照片來源:米倉影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