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山改變人生,在屏東聖山遇見自己!

【旅行屏東X職人帶路】山羊邵定國,在屏東聖山遇見自己!

登山改變人生,在屏東聖山遇見自己!綽號山羊的邵定國,在北大武之門旁有間「登山故事館」,你有去過嗎?「我就像野生山羊一樣,專挑困難崎嶇的路走。」愛山成癡的他,至今攀登玉山群峰三十幾次,西藏天山、帕米爾高原都有他的身影,更在1993年參與攀登喜馬拉雅聖母峰,締造了台灣首支成功攻頂的登山隊紀錄。「登山不是為了攻頂!」娶了排灣族女孩,現在定居泰武山中,他看清人生追求的其實不是登峰,而是返璞自然的生活,落實真正回到與自然共生的方式。旅行屏東,跟著故事去旅行,一起來看山羊的登山哲學。高畫質看這→https://bit.ly/2GVgRTV#EP8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hursday, September 10, 2020

綽號山羊的邵定國,在北大武之門旁有間「登山故事館」,你有去過嗎?「我就像野生山羊一樣,專挑困難崎嶇的路走。」

愛山成癡的他,至今攀登玉山群峰三十幾次,西藏天山、帕米爾高原都有他的身影,更在1993年參與攀登喜馬拉雅聖母峰,締造了台灣首支成功攻頂的登山隊紀錄。

「登山不是為了攻頂!」娶了排灣族女孩,現在定居泰武山中,他看清人生追求的其實不是登峰,而是返璞自然的生活,落實真正回到與自然共生的方式。

旅行屏東,跟著故事去旅行,一起來看山羊的登山哲學。高畫質看這→https://bit.ly/2GVgRTV#EP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