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門旅遊,不再是夢,這次,攻守交換。

跟大家分享一段真實故事!

旅行,是家庭的美好回憶,儘管長大了,我們不會忘記的,是跟爸媽一同出遊的記憶,當時或背或抱,或坐著娃娃車,探索世界的開心,來自親情。

時光飛逝,當娃娃車變成輪椅,當父母漸漸老邁,才發現原來簡單的外出走走,並不容易,除了長者,對於身心障礙者家庭來說,旅行常常也是遙不可及。

2台車子、8個輪子和7個位置,有專屬司機及貼心個助,屏東旅遊復康巴士,為此而生;可容納2部輪椅、至少一家4口共同乘坐,成了家庭圓夢的載具。

有對經常使用旅遊復巴的姊妹跟我說,在旅遊復巴中,輪椅直上,免去上下車的搬動與不便;在車內,時而聊聊幼年趣事,時而聽聽父母關心,在移動的沿途風景中,停留了親情的美好片段,增添時光印記。

「終於,換我們帶他們去旅行了」,這不是夢,是屏東的貼心日常!#屏東旅遊復康巴士,陪你上山下海,比一般包車約省一半。

☎預約專線→(08)789-0608

?預約網站→https://bit.ly/3mOpH6o