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《where?》,跨海勇奪「 #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」!

屏東《where?》,勇奪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!

屏東《where?》,跨海勇奪「 #美國高峰創意大獎銀獎」!不用出國,屏東就有世界級美景,快來屏東一起跳舞吧!讓世界看見屏東,我們再次做到了!美國高峰創意大獎從1994年舉辦至今,26年來激盪全球創意,今年有27國參加,13個項目共4100多件參賽作品,屏東《where?》影片脫穎而出,獲得旅遊類銀獎肯定。屏東讓團隊不設限,放膽去拍就對了,謝謝MARQ Films的驚豔之作!高畫質看這 https://bit.ly/2TzzOQ2#我屏東超美的#偽出國首選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Monday, September 14, 2020

不用出國,屏東就有世界級美景,快來屏東一起跳舞吧!

讓世界看見屏東,我們再次做到了!美國高峰創意大獎從1994年舉辦至今,26年來激盪全球創意,今年有27國參加,13個項目共4100多件參賽作品,屏東《where?》影片脫穎而出,獲得旅遊類銀獎肯定。

屏東讓團隊不設限,放膽去拍就對了,謝謝MARQ Films的驚豔之作!

高畫質看這 https://bit.ly/2TzzOQ2

#我屏東超美的#偽出國首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