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學歹勢,縣長阿伯亂入獻醜了…

真的獻醜了,看教我的小老師眉頭一皺,我還是到旁邊認真聽就好,不過還是成功用泰國木琴奏出小蜜蜂,用印尼安克隆奏出甜蜜蜜。

不用出國,在屏東就能走進世界,今天參加屏東新住民「 #世界節慶聯展」,和各國新住民朋友,不論是台灣媳婦、台灣女婿,或是新二代新台灣之子們,一起狂歡,挑戰各國樂器。

這次展覽以「閱讀世界的節慶」為主題,展出日本、越南、印尼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墨西哥、法國等國的節慶特色,結合今年度六組參與社造培力的新住民團隊成果,以及六位新住民藝術家共同參展,運用台灣在地媒材,融合母國文化進行創作。

展覽期間設置世界繪本展區,8國、10位新住民帶領民眾閱讀多元文化,搭配26場次說故事活動,不出國也能閱讀世界。

屏東新住民人口近兩萬人,長期用熱情陪伴新住民兄弟姊妹, #我們都是屏東人#我們都是台灣人,一起在屏東享受生活,歡迎大家來看展。

時間:9/27-10/11?地點:勝利星村青島玖柒(屏東市青島街97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