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想炸點 #屏東龍膽石斑,中秋就要烤屏東魚!

不是我厲害,是一旁聞香閣主廚黃建榮不斷叮嚀我,不能炸太久,油溫要控制在160度,還是認真吃魚比較簡單…推廣屏東魚,我們首辦說菜競賽,邀請10組團體,以屏東午仔魚、龍膽石斑兩項食材進行創意料理,每隊都拿出絕活比拚。

縣府今年啟動「屏東好漁地方創生與產業升級計畫」,完成第一批漁夫達人培訓,包括樂漁8班長陳啓宏、鱻富水產王哲謙、栗煬國際謝妮諺、佳冬漁民馮寶翎、新龍社區游詩蓓5人,這些達人能導覽遊客體驗漁民日常,讓人走進漁村認識養殖漁業。

加工更能加值,除了養殖業者外,縣府也輔導「合興安海洋事業有限公司」、「戎的漁店」2間水產加工廠進行產銷履歷加工驗證,另有檢驗中心協助漁民提升生產品質,建立屏東品牌、讓消費者吃得安心。中秋節快到了,屏東午仔魚、石斑魚、龍膽石斑、泰國蝦等,都是你烤肉的最佳選擇,多吃魚挺漁民!

愛吃魚的朋友,歡迎打以下電話洽詢訂購喔!

屏東縣養殖漁業發展協會:08-8667011

林邊區漁會:08-8751601

枋寮區漁會:08-8788203

東港區漁會:08-8323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