螃蟹台語怎麼說?一秒認出恆春半島人!

螃蟹台語怎麼說?

螃蟹台語怎麼說?一秒認出恆春半島人!陸蟹產卵季節到來,你知道螃蟹在恆春半島的說法嗎?我來告訴你!墾丁國家公園內陸蟹多樣性全國第一,每年農曆6到10月是恆春半島陸蟹繁殖高峰期,每到月圓之夜,在滿洲港口溪、車城後灣村、恆春香蕉灣、砂島保育區等地,陸蟹媽媽就必須橫跨馬路重重阻礙,到海中釋卵繁衍後代。墾管處在8月4~6日、9月2~4日及10月1~3日晚間(農曆六、七及八月之15、16、17日) ,在台26線香蕉灣至砂島路段啟動交管護蟹,其他陸蟹出沒熱點也設置告示牌,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,讓陸蟹媽媽平安過馬路。#減速慢行#孕婦蟹蟹您高畫質看這→https://bit.ly/3foXZYW護蟹道路管制資訊→https://bit.ly/2BY50SY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Monday, August 3, 2020

陸蟹產卵季節到來,你知道螃蟹在恆春半島的說法嗎?我來告訴你!

墾丁國家公園內陸蟹多樣性全國第一,每年農曆6到10月是恆春半島陸蟹繁殖高峰期,每到月圓之夜,在滿洲港口溪、車城後灣村、恆春香蕉灣、砂島保育區等地,陸蟹媽媽就必須橫跨馬路重重阻礙,到海中釋卵繁衍後代。

墾管處在8月4~6日、9月2~4日及10月1~3日晚間(農曆六、七及八月之15、16、17日) ,在台26線香蕉灣至砂島路段啟動交管護蟹,其他陸蟹出沒熱點也設置告示牌,提醒用路人減速慢行,讓陸蟹媽媽平安過馬路。

減速慢行

孕婦蟹蟹您

高畫質看這→https://bit.ly/3foXZYW
護蟹道路管制資訊→https://bit.ly/2BY50S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