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國力,屏東+1!

數位實力就是國力,今天和 賴清德副總統 、 經濟部 王美花部長、台南市 黃偉哲 市長、高雄市楊明州代理市長、前行政院副院長 陳其邁 Chen Chi-Mai ,參加經濟部和 美國在台協會 AIT 舉辦的「數位國力-人才循環大聯盟產業交流」,在台灣提升數位國力、培養人才的黃金時刻,屏東沒有缺席。

數位沒有距離,更不分國界,屏東作為農業大縣,農業也可以很智慧,農民也有AI 智慧戰情室。利用Al技術成功讓火龍果轉型冬季量產、讓香蕉生產標準化,打造智慧農業,提升外銷品質競爭力。

在教育方面,屏東數位人才培育也向下扎根,2019年已完成100%智慧教室及智慧網路的建置。另外在偏鄉長照以及交通,我們也運用大數據掌握長輩們的需求,提供最適合的服務。

青年學院大店長培訓也已邁入第6屆,透過大店長平台,培育163位青年創業家,結合數位科技為產業鏈帶來升級。

未來,屏東會繼續配合數位國家隊腳步,透過全國的人才循環交流,共同參與台灣數位競爭力的提升,讓南台灣更多產業升級,一起+1。

加LINE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 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