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安一人客串5角,為了拍好廣告豁出去!

安安一人客串5角,為了拍好廣告豁出去!

安安一人客串5角,為了拍好廣告豁出去!拍好一支廣告,真的要忙很多事,跟張雅琴主播認證過的分身「阿琴妹」 又仁,告訴大家廣告有多難拍!你對屏東的印象是什麼?拍一支30秒廣告來表達,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!#2020屏東創意廣告節,等你挑戰我們的心臟,不怕你來,只怕你沒梗!✅投稿時間:即日起到9/13止?高畫質看這→https://bit.ly/3e03j46?報名官網點這→https://ptaf2020.com/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, 4 July 2020

拍好一支廣告,真的要忙很多事,跟張雅琴主播認證過的分身「阿琴妹」 又仁,告訴大家廣告有多難拍!

你對屏東的印象是什麼?拍一支30秒廣告來表達,首獎獎金高達50萬元!

#2020屏東創意廣告節,等你挑戰我們的心臟,不怕你來,只怕你沒梗!

✅投稿時間:即日起到9/13止

?高畫質看這→https://bit.ly/3e03j46
?報名官網點這→https://ptaf2020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