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代相傳布袋戲偶展, 屏東戲曲故事館 等你來看!

你有多久沒看布袋戲?

四代相傳布袋戲偶展, 屏東戲曲故事館 等你來看!你有多久沒看布袋戲?衝廟口追布袋戲,是我小時候最幸福的回憶,一起來看扮仙戲。在屏東潮州深耕已久的「新復興掌中劇團」,目前家傳至第四代,收藏許多古典偶、阿森頭、賽璐珞偶及金光戲偶等經典佳作,現正舉辦『巧手藝成真』特展跟大家分享。防疫新生活,出門看戲偶,欣賞屏東三大布袋戲流派的主要劇團,帶著孩子、父母重溫兒時最美好的記憶。戲曲故事館臉書,更貼心準備線上導覽影片,可以在家看展。展覽時間│即日起到8/30(日)展覽地點│屏東戲曲故事館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, 5 July 2020

你有多久沒看布袋戲?衝廟口追布袋戲,是我小時候最幸福的回憶,一起來看扮仙戲。

在屏東潮州深耕已久的「新復興掌中劇團」,目前家傳至第四代,收藏許多古典偶、阿森頭、賽璐珞偶及金光戲偶等經典佳作,現正舉辦『巧手藝成真』特展跟大家分享。

防疫新生活,出門看戲偶,欣賞屏東三大布袋戲流派的主要劇團,帶著孩子、父母重溫兒時最美好的記憶。

戲曲故事館臉書,更貼心準備線上導覽影片,可以在家看展。

展覽時間│即日起到8/30(日)
展覽地點│屏東戲曲故事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