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「有情有疼心ㄟ厝」X屏東「百工師傅志工團」,行善交流不分你我!

現場各工會理事長妙語如珠的分享,讓我不小心燦笑出來。

謝謝 賴清德 副總統、台南 黃偉哲市長 ,率領賴副總統在擔任市長期間,籌組的「 #有情有疼心ㄟ厝行善團」,來到屏東和我們「 #百工師傅志工團」、「 #路平志工」經驗交流。

賴副總統希望將台南志工團目前修繕113戶弱勢家戶的經驗,分享給全國各縣市,屏東也在我就任縣長後,號召百工師傅幫助弱勢,我們要多向台南學習,突破更多困難,讓更多弱勢家戶能夠獲得幫助。

感謝所有勞工職人,工作之餘還自願發揮愛心疼惜弱勢者,每個都笑說平常工作腰酸背痛,但是去幫忙流再多汗都不會累,真的令人感動。

默默行善的故事,值得被更多人看見,謝謝百工百業的勞工朋友們,伸出溫暖的雙手,不只有明天的氣力,還有情有疼心,台南屏東一起攜手繼續努力。

#我跟副總統藏不住的職業傷害
#終於知道偉哲市長為什麼要穿背心了

– –

加LINE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 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