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培力CEO六年不中斷,第六屆大店長結訓!

屏東培力CEO六年不中斷,28位第六屆大店長結訓!

屏東培力CEO六年不中斷,第六屆大店長結訓!創業,是需要勇氣與鼓勵的人生歷練,年輕時的我在毫無資源的懵懂中打拚,所以我深知,給鼓勵更需要給「陪伴」!大店長課程6年來不間斷,開訓結訓我也從不缺席,目前已培育許多屏東CEO。今年有餐飲業、冰品業、鋁門窗、室內設計、生物科技、民宿,甚至是年輕世代的甜點師和翻糖冠軍等各行職人。經過7周魔鬼訓練,加上業師和學長姐們的陪伴,為自己的品牌找到信心,用實力更用異業互助突破瓶頸,真正讓企業成長茁壯。屏東是適合創業者追夢的基地,我們不只給魚,更給釣竿,貼心陪你勇闖夢想!畢業快樂,一起築夢。- -加LINE→ https://goo.gl/DXyVThIG看更多→ https://bit.ly/2NsLJN3還有訂閱Youtube→ https://bit.ly/2IsXEau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uesday, July 28, 2020

創業,是需要勇氣與鼓勵的人生歷練,年輕時的我在毫無資源的懵懂中打拚,所以我深知,給鼓勵更需要給「陪伴」!

大店長課程6年來不間斷,開訓結訓我也從不缺席,目前已培育許多屏東CEO。今年有餐飲業、冰品業、鋁門窗、室內設計、生物科技、民宿,甚至是年輕世代的甜點師和翻糖冠軍等各行職人。

經過7周魔鬼訓練,加上業師和學長姐們的陪伴,為自己的品牌找到信心,用實力更用異業互助突破瓶頸,真正讓企業成長茁壯。

屏東是適合創業者追夢的基地,我們不只給魚,更給釣竿,貼心陪你勇闖夢想!

畢業快樂,一起築夢。

– –

加LINE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 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