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政府會做事, 蘇貞昌院長衝回屏東視察建設!

有效率,衝衝衝,就是蘇院長帶領內閣的行事風格,謝謝院長在立法院會期結束第一個行程就回到屏東。

第一站到東港看深水碼頭進度,不到一年,第一期已完工,第二期正加速施作,加長到1,093公尺,年底前能全面完工,大小船都滿載入港。

連同櫻花蝦HACCP拍賣場、漁市場改建、豐漁橋至芳都橋舊港區清淤,讓小型船筏順利通行,都允諾將同步進行,加上紓困與振興計畫,全力挺漁民。

另外針對鹽埔漁港客貨運專區發展,院長也請跨部會再加速整合,和縣府一起為漁港建設攜手合作。

接著也到高榮屏東分院視察工程進度,總病床數達1,276床,預計111年底完工,可應徵超過1,400名醫護行政相關人力,逐步建置成為醫學中心級醫院,目前正加速趕工中,全力克服工程困難。

謝謝 蔡英文 Tsai Ing-wen總統、蘇貞昌院長帶領台灣前進,繼續拚建設、衝發展。

– –

加LINE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 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