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安,睡前看一下防疫五月天,墾丁充電行的分享!

防疫五月天,墾丁充電行!

晚安,睡前看一下防疫五月天,墾丁充電行的分享!謝謝防疫五月天阿中部長帶隊,防疫新生活戶外第一站,就來到國境之南,吹著最黏人的海風,欣賞最壯麗的山海,品嚐最優質的農漁產。能跨出這一大步,真的很幸福,因為台灣防疫成功,領先世界成功守住上半場,現在進入下半場,逐漸開放各項活動,我們持續做好防疫新生活,讓大家樂活出遊。指揮中心夥伴們雖然停留時間不長、遇到一些雨勢,但一樣能夠放鬆心情,感受國境之南獨有的悠閒片刻,充飽電繼續拚防疫。尤其,防疫新生活從屏東開始,別有意義,因為恆春半島在清明期間,受到嚴謹的防疫標準檢視,細胞簡訊讓觀光受到非常大的衝擊,其實從年初,縣府和觀光業者就配合指揮中心用最高標準做好防疫,所以期待全國朋友重新回到這裡,重拾國旅信心。隨著疫情趨緩,阿中部長鼓勵大家趴趴走放鬆一下,只要做好樂活防疫就沒問題,所以可以安心屏東遊。再次謝謝防疫台灣隊,陰雨之後,總會天晴,防疫新生活,從屏東開始,等你來!- -加LINE→ https://goo.gl/DXyVThIG看更多→ https://bit.ly/2NsLJN3還有訂閱Youtube→ https://bit.ly/2IsXEau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unday, May 24, 2020

謝謝防疫五月天阿中部長帶隊,防疫新生活戶外第一站,就來到國境之南,吹著最黏人的海風,欣賞最壯麗的山海,品嚐最優質的農漁產。

能跨出這一大步,真的很幸福,因為台灣防疫成功,領先世界成功守住上半場,現在進入下半場,逐漸開放各項活動,我們持續做好防疫新生活,讓大家樂活出遊。

指揮中心夥伴們雖然停留時間不長、遇到一些雨勢,但一樣能夠放鬆心情,感受國境之南獨有的悠閒片刻,充飽電繼續拚防疫。

尤其,防疫新生活從屏東開始,別有意義,因為恆春半島在清明期間,受到嚴謹的防疫標準檢視,細胞簡訊讓觀光受到非常大的衝擊,其實從年初,縣府和觀光業者就配合指揮中心用最高標準做好防疫,所以期待全國朋友重新回到這裡,重拾國旅信心。

隨著疫情趨緩,阿中部長鼓勵大家趴趴走放鬆一下,只要做好樂活防疫就沒問題,所以可以安心屏東遊。

再次謝謝防疫台灣隊,陰雨之後,總會天晴,防疫新生活,從屏東開始,等你來!

– –

加LINE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 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