唯一服務三面海峽,鵝鑾鼻日照中心啟用!

全國最南端鵝鑾鼻日照中心啟用!

全國最南端、唯一服務三面海峽,鵝鑾鼻日照中心啟用!樂活防疫,更要樂活長照,為了長輩們的笑容,屏東用心衝長照。 我們在國境最南端,將舊派出所重建打造日照中心,緊鄰鵝鑾鼻燈塔,就像照亮全人照顧的明燈。一樓是健康、亞健康長輩據點,二樓委由恆基經營日照中心,還能欣賞無敵海景,謝謝 衛生福利部 阿中部長親臨啟用,因為衛福部大力支持,我們才能完成這個招標最難、施工最難、營運最難、接送最難的不可能任務。希望每位長輩,來這裡都能放輕鬆、變年輕;路過的遊客,也能來買長輩們親手做的愛心霜淇淋。樂活長照,邁向一學區一日照,推動十大社福建設,屏東繼續努力拚。#謝謝月琴國家隊#燒畫月琴有像嗎- -高畫質看這→https://bit.ly/2ZyW2EZ加LINE→ https://goo.gl/DXyVThIG看更多→ https://bit.ly/2NsLJN3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Monday, May 25, 2020

全國最南端、唯一服務三面海峽,鵝鑾鼻日照中心啟用!

樂活防疫,更要樂活長照,為了長輩們的笑容,屏東用心衝長照。

我們在國境最南端,將舊派出所重建打造日照中心,緊鄰鵝鑾鼻燈塔,就像照亮全人照顧的明燈。

一樓是健康、亞健康長輩據點,二樓委由恆基經營日照中心,還能欣賞無敵海景,謝謝 衛生福利部 阿中部長親臨啟用,因為衛福部大力支持,我們才能完成這個招標最難、施工最難、營運最難、接送最難的不可能任務。

希望每位長輩,來這裡都能放輕鬆、變年輕;路過的遊客,也能來買長輩們親手做的愛心霜淇淋。

樂活長照,邁向一學區一日照,推動十大社福建設,屏東繼續努力拚。

#謝謝月琴國家隊
#燒畫月琴有像嗎

– –

高畫質看這→https://bit.ly/2ZyW2EZ

加LINE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