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結台灣 邁向國際

今天,蔡英文總統、賴清德副總統在簡單隆重的氣氛中宣誓就職,台灣歷史掀開新的一頁!

4年前,台灣選出第一位女總統─蔡英文,當時的堅持改革,一度讓執政團隊傷痕累累,但在國家利益不能退讓的信念下,堅毅向前,於是,從國家重大建設的掌握推動、艱困外交的維繫突破、經濟產業的創新、社會福利及長期照護的強化,都看到具體的成績。

2020的總統大選,國家認同的議題受到很大的關注,選後,隨武漢肺炎疫情的升溫,台灣在執政團隊組成的中央防疫指揮中心堅定、有序的指揮下,各級政府及全民團結一心對抗武漢肺炎,當疫情在全球蔓延時,台灣相對穩定,這場防疫的能力展現及成果,讓台灣得到全世界的肯定,知名度快速提升。

同時,也讓世界各國知道,台灣的防疫超前佈署,及防疫物資的供應最強大,後來的「Taiwan Can Help」,更讓世界看見台灣。於是,歐美、日、加各國紛紛發聲,要求讓台灣進入WHO,以及世界各政要、旅外僑胞、民間社團等共同努力,雖然台灣因為政治力介入仍未獲邀請,但看到旅澳醫生集資讓澳洲天空出現「Taiwan Can Help」,仍然深深感動,國人知道,台灣已經創造了前所未有的榮耀。

在展開台灣民主新頁的今天,跟許多民主前輩坐在觀禮台,我想著,英、德以破紀錄817萬票當選,台灣又破紀錄地站上國際舞台的高峰,接下來的嚴峻課題是,國際間因為武漢肺炎疫情,引發的全球經濟衝繫及產業的重新佈局,未來,台灣的內政、外交、兩岸和經濟產業戰略,要如何重新定位及調整?這是執政團隊下一階段最重要的任務,人民已經實際檢驗過執政團隊的能力,且讓我們期待2020年520後展開的新局!

但要說的是,佈設新局需要國人共同的支持與努力,期待台灣人民再次把防疫的團結力量展現出來,讓台灣用正向的力量繼續前進,讓台灣在國際社會的知名度繼續提升,讓台灣的驕傲一直持續!

衷心祝福蔡英文總統、賴清德副總統,天佑台灣!

台灣加油!

#我台灣我驕傲
#自拍技術有進步

– –

加LINE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 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