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推熱博,我敷面膜撩下去了!

安安縣長敷面膜!!!

為了推熱博,我敷面膜撩下去了!大家別笑太大聲,上次在台北敷半臉,這次一日店長莎莎幫我敷上新圍社區野薑花面膜,真的透心涼…我也拉新龍社區理事長,敷上自家龍膽石斑面膜,沒錯,屏東是台灣面膜王國,很多農產品,絲瓜、小黃瓜、洋蔥、可可、黑豆、紅豆、紅藜、鳳梨、野薑花、龍膽石斑等,都能萃取變成農業生技保養品,應有盡有顧肌膚。不要說太多,快來一趟熱博 #庄頭美容院,還有農再社區 #山海食堂,錢多帶點,真的很好買,2/9前,把握最後一周。莎莎公主(鍾欣愉) ,趕快移民來屏東喔!#最後拍賣彩蛋一定要看高畫質看這▶ https://bit.ly/2RNVUx4- -加LINE有好康→ https://goo.gl/DXyVThIG看更多→ https://bit.ly/2NsLJN3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Saturday, February 1, 2020

大家別笑太大聲,上次在台北敷半臉,這次一日店長莎莎幫我敷上新圍社區野薑花面膜,真的透心涼…

我也拉新龍社區理事長,敷上自家龍膽石斑面膜,沒錯,屏東是台灣面膜王國,很多農產品,絲瓜、小黃瓜、洋蔥、可可、黑豆、紅豆、紅藜、鳳梨、野薑花、龍膽石斑等,都能萃取變成農業生技保養品,應有盡有顧肌膚。

不要說太多,快來一趟熱博 #庄頭美容院,還有農再社區 #山海食堂,錢多帶點,真的很好買,2/9前,把握最後一周。

莎莎公主(鍾欣愉) ,趕快移民來屏東喔!

#最後拍賣彩蛋一定要看

高畫質看這▶ https://bit.ly/2RNVUx4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