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緊盯,視同作戰!

下午再次召開針對武漢肺炎的跨局處防疫會議,針對早上和行政院視訊會議結論,與各主管確認執行細節,確實做好防疫工作。

目前屏東沒有確診案例,請勿轉傳假訊息製造恐慌,如有相關疑問,請打 #1922防疫專線詢問

另外,針對防疫第一線醫護、警消等人員的配備物資,務必要足夠到位,才能讓防疫滴水不漏。

目前防疫工作由中央統籌、地方全力配合,口罩部分也已由中央進行「統一徵購、統一調控、統一售價」,疫情指揮中心分配提供醫療、防疫與民生等需求,全國口罩工廠正加速趕工,請大家不用擔心,請勿囤積、哄抬價格,如果發現請打1950專線檢舉。

校園即將開學,我們也請各校加強消毒和開學後防疫準備,幼兒園更要落實孩子們的健康觀測,大眾運輸部分,也依照中央規定進行防疫。

屏東從1月初即啟動防疫整備,同仁們日夜嚴密監控疫情發展,防疫無死角把關民眾健康,請大家一起做好防疫!
  
相關資訊→ 疾病管制署 – 1922防疫達人

?再次提醒大家戴口罩時機
1⃣有發燒、咳嗽、流鼻涕等症狀,或進出醫療院所時,一定要戴。
2⃣出入通風不良、擁擠密閉空間,或本身有慢性疾病的人,建議可戴。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