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沒有假期,全力守護健康!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傳出,屏東縣截至目前沒有確診病例,但防疫工作持續上緊發條,必須滴水不漏。

剛剛到醫院視察防疫執行情形,同時慰勞第一線日夜輪班守護健康的醫護同仁,他們不能好好團圓,在防疫第一線捍衛鄉親,真的辛苦了,也提醒大家注意自身保護措施。

「超前部署、料敵從寬、禦敵從嚴」我們提前成立跨局處應變小組,目前更已提升二級開設,隨著疫情最新情況,配合中央指揮中心調整因應,縣府團隊跨局處嚴密監控,目前和各大醫院以防疫最高規格備戰,人力、物資充足隨時配合調度支援。

針對不實的疫情消息,也請各位朋友切勿轉傳,以疾管署公布最新資訊為主,不能造成民眾恐慌。

另外請落實 #勤洗手、 #戴口罩 等防護措施,是最有效維護健康的方法。

武漢肺炎防疫提醒:
1.近期自中港澳返國入境時,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應主動通報機場檢疫人員。
2.返國14日內若出現發燒或咳嗽等症狀,戴口罩盡速就醫,並告知旅遊史。
3.如返國無症狀,14日內請自主健康管理。
4.如有相關防疫問題,請主動撥打 #防疫專線1922 通報。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