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屏東,沒有不可能!

鋼鐵指揮官v.s.戰鬥媽媽的對談,在屏東,沒有不可能!

這是我第一場的分享簽書會,謝謝每一位到場的朋友,說真的,比在議會備詢還緊張,整天滿出來的行程,還要回到鋼鐵人身分,重整頭緒,跟戰鬥媽媽 王南琦 (Nancy Wang)對談!

其實,跟燈會六刷的戰鬥媽媽「空中結緣」這麼久,今天才是人生初見面,事前沒RE過,也沒時間RE,完全不知道老師會問什麼,幸好,答案都在腦海中,也謝謝戰鬥媽媽自備全套屏東出版品,分享屏東打破她對公部門的壞印象。

燈會後一年,《從問號到驚嘆號》這本書,不聚焦在光彩,更不是沉浸在2019年的掌聲,反而是自己找碴,試圖在激情過後,真正沉澱下來,紀錄屏東團隊一路以來的累積,我們沒時間休息,要繼續戰鬥前進。

在現場,不少朋友仍喊著「我屏東我驕傲」,這句話,其實是一種自省後的自覺,是屏東,是台灣,是你,更是我。藉由出書過程,找出未被察覺的動力,最重要的是,為讓這把好不容易點起的火繼續延燒,讓每一個想打破自己,挑戰自己的人,替改變添柴加火,謝謝每一個點亮屏東榮光的你,讓台灣繼續滾動。

這本書,寫的是燈會,但背後是屏東這幾年突破框架的展現,《從問號到驚嘆號》,是一條沒有終點的路,屏東會繼續衝,讓更多?變成!

#屏東品牌
#你有來嗎

ps.謝謝書店被我們打擾到的朋友
也請大家快快入手《戰鬥媽媽的餐桌與家書》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