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2020全中運在屏東」主視覺搶先看

就要跟別人不一樣!

連我們驕仔都有LINE貼圖,大家快來買一組吧!

「屏屏挑戰,只為更好的自己!」這次全中運我們請屏東女兒 江孟芝 I MengChih Chiang老師設計主視覺和吉祥物,特選屏東元素濃縮成LOGO,由「屏」字草書轉化而來,有老鷹展翅飛翔的意象,更融合雙手交叉的原住民舞蹈、煙火與跑道的曲線在其中,展現運動、成長與榮耀的精神。

吉祥物驕仔則是以縣鳥紅尾伯勞為主角,針對20個比賽項目,打造出各式運動造型,更推出超實用的「全能驕仔」貼圖,你一定要擁有一組。

全中運4/18-4/23登場,全國將有超過16,000名選手到屏東競技,我們用辦喜事的心情,以最高規格迎接每位選手。

雖然只是幾天賽事,屏東一樣要突破不可能,之後還有更多亮點,慢慢跟大家分享。

#貼圖裡面的流行語你知道幾個

?驕仔貼圖下載點:https://bit.ly/2t8HOwI
?官網:https://bit.ly/315S8Ch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