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澱心情,我們一起向前走!

今天,台灣用民主投票的方式產生未來四年的國家領導人,結果揭曉,恭喜蔡英文總統、賴清德副總統,更恭喜台灣!

民主,就是要讓人民有表達不同聲音的權利,就是要包容不同的聲音,透過票票等值的投票行為,讓人民做出選擇,最後,所有人民共同尊重、接受選舉的結果!很高興此刻的台灣,民主的價值還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。

大選的過程,候選人各自表述對國家定位與前途的主張,也各擁支持者跟隨,緊繃的選情讓國人的情緒隨著起落,相信直到選舉活動的最後一刻,很多人內心仍然熱血澎湃,但,過程已經告一段落,結果是所有台灣人民共同參與決定,一切的激情到此為止。

一場大選,勝負方都會有必然的激情與感動,但這是全國人民參與打造的歷史,無論勝利的甜美、敗選的酸苦都只在投票結果宣佈的剎那,勝利者要更謙卑地實踐對人民的承諾,讓國家施政的方向以人民利益為核心,之後,我們應該互相擁抱,讓屏東前進、讓台灣前進!

未來,台灣依然是你、我,跟所有台灣人民安身立命的地方,我們對台灣土地的愛不會因為選舉結果而改變,此刻,我們一起收拾情緒,明天就要繼續幹活,只是天亮了,別忘記輕輕互道一聲─

早安, formosa!台灣向前走!

– –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