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旺!屏東關懷據點全國第一!

每次到關懷據點,我的心總是很暖,看到長輩笑容綻放,上山跨海跑遍全屏東很值得。

目前全屏東關懷據點突破350處,佈建密度高達75%居全國第一,更有霧台、瑪家、泰武、來義、南州、春日、獅子、牡丹、車城、滿州10鄉鎮全壘打,我們繼續努力!

屏東關懷據點,每處地點、特色各不同,但有著共同的魔法,就是長輩走進去,能夠笑著走出來,子女看到更是笑開懷,這就是快樂安老的秘密。

沒有志工就沒有據點,今天是 #國際志工日,要特別感謝所有全心投入的據點志工,自己的長輩自己顧,甚至有些本身也是銀髮族,彼此幫忙的畫面,就是最美的風景。

每個人都會老,或許我以後也會在據點運動,跟大家共餐話家常,有空歡迎到據點走走。

#安居大社區
#你家長輩有參加據點嗎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