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沒有雪,一樣能練出雪橇雪車國手!

你沒看錯,屏東不只能練雪橇,還有3位小將代表台灣,進軍2020年瑞士洛桑冬季青年奧運!

在熱帶屏東,練雪地運動,因為沒有賽道,平時就在雪車架上裝直排輪輪子,在內農旁堤防的坡道上滑行,加上拳擊訓練協調,冬天到了,再前往國外進行訓練,冰與火的磨練,孩子們很辛苦,卻也練出更優秀的成績。

目前就讀內埔農工的楊仕勳、楊柏威和大同高中的林昱馨,分別來自三地門和高樹,去年入選國手進入冬季青年奧運培訓,順利拿下門票,昱馨更是唯一女國手,下個月就要決戰瑞士。

一路苦練真的很艱辛,謝謝前國手林森麟老師和陳明達議員的積極奔走,加上高泰國中李木生老師、內埔農工傅志群老師的陪伴,看好屏東囝仔的運動潛能,讓屏東也能成為台灣雪橇、雪車運動的搖籃。

2020冬季青奧只是起點,教練說更要放眼2022北京冬奧,我們一起為三位小將集氣加油!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