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招商引資大突破,營利事業銷售額、企業投資額雙創新高!

投資屏東正對時,讓更多企業設廠、更多人返鄉就業,我們這幾年揮灑汗水全力拚。

屏東工商資源雖然不如六都充沛,面對磁吸效應的挑戰,我們不認命,用誠意、用效率吸引企業進駐,同時透過挺年輕三支箭吸引青年返鄉,好貼薪、好夥伴、好起家,讓年輕人回家。

其中,好貼薪薪資補貼,申請已接近滿額,另外,透過青年學院的陪伴,目前屏東創業小店遍地開花,加上農業大學培力青農,組成青年屏東隊拚事業。

從數據更能看出成長,屏東營利事業營業家數,從2014年37,038家增加到2018年39,515家,增加 3306 家;營利事業銷售額,更從2014年3,762億元大幅提升到2018年4,252億元,增加490億元,創下歷史新高。

屏東目前完成6處產業園區開發,年產值超過1,826億元,上任後成立招商單一窗口全力招商,目前投資達81件,媒合閒置工業區土地高達120公頃,總投資額更超過456億元,以綠能產業、汽車產業,農業生物科技產業為主。

另外,農科園區二期開發也接近完工,面積達165公頃,未來提供更多生技公司來到屏東設廠。

企業進駐大幅提升就業機會,2017年就業人數增加7,000人,2018年就業人數增加1萬人,今年持續提升創造更多工作機會。

交通更是企業進駐最重要的考慮因素,我們會繼續加速緊盯高鐵、高捷、快速道路延伸等重大建設期程,加上縣內交通網改善,打通任督二脈,拚農業也拚工商業,屏東同步邁進。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