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美友好!美國亞利桑那州共和黨「2020台灣民主觀摩訪問團」到屏東!

謝謝美國亞歷桑納州共和黨主席Kelli Ward、亞利桑那州瑪利珂巴郡郡長Jack Sellers率團到國境之南,雖然第一次到屏東,他們說卻像回到家一樣溫暖。

訪問團行程中原本沒有屏東,Kelli主席看到今年驚艷的台灣燈會後,除了台南和台北外,特別指定前往屏東參訪,我們熱情接待遠道而來的美國友人。

我也和主席、郡長特別提到屏東和亞利桑那州,在教育、文化、經濟、綠能、農業和生物科技甚至是棒球,有非常大的合作機會,我們未來會積極聯繫,維持城市交流。

我也邀請主席一行人,未來一定要再來屏東,來到台灣大峽谷龍磐公園走走,向更多美國朋友宣傳:沒來過屏東,不算到過台灣!

謝謝美國在國際為台灣發聲,在蔡英文總統的努力下,台美關係持續增溫,攜手合作,捍衛民主自由!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