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很遠的地方,醫療怎麼到達?

路很遠的地方,醫療怎麼到達?

路很遠的地方,醫療怎麼到達?看棒球的同時,來關心屏東醫療!大城市裡,搭捷運、搭公車就能看病;很難想像,在屏東,往偏鄉的一趟路,搭高鐵都能從高雄到台北。提升屏東醫療,改善硬體很重要,但軟體服務更不能少,除了爭取醫學中心級醫院到屏東、屏南多家醫院新建大樓,更有貼心深入偏鎮的巡迴醫療和行動藥師。推動醫療在地化,與區域醫院、地區醫院垂直整合,加上高醫、義大、長庚等醫學中心級醫院,支援屏南地區、偏鄉和離島醫療,提升全縣醫療能量,抓住黃金時間。高畫質看這▶https://bit.ly/2QdUUBZ- -加LINE有好康→ https://goo.gl/DXyVThIG看更多→ https://bit.ly/2NsLJN3

Posted by 潘孟安 on Tuesday, November 12, 2019

看棒球的同時,來關心屏東醫療!

大城市裡,搭捷運、搭公車就能看病;很難想像,在屏東,往偏鄉的一趟路,搭高鐵都能從高雄到台北。

提升屏東醫療,改善硬體很重要,但軟體服務更不能少,除了爭取醫學中心級醫院到屏東、屏南多家醫院新建大樓,更有貼心深入偏鎮的巡迴醫療和行動藥師。

推動醫療在地化,與區域醫院、地區醫院垂直整合,加上高醫、義大、長庚等醫學中心級醫院,支援屏南地區、偏鄉和離島醫療,提升全縣醫療能量,抓住黃金時間。

高畫質看這▶https://bit.ly/2QdUUBZ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