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關西媒體團到屏東,沒來過屏東不算到過台灣!

日台友好,這幾天有大阪、神戶等地區議員,和朝日、產經、每日、日刊運動新聞等多家媒體共21位來到國境之南,謝謝日本台南市後援會、華航大阪分公司的協助,一行人下飛機後直奔屏東4天3夜。

日本是台灣在國際上的重要夥伴,每年日本來台觀光近200萬人次,我跟大家分享,沒來過屏東不算到過台灣,要鼓勵更多人走進國境之南。

我們邊喝咖啡、邊嚐巧克力討論城市文化、交通建設甚至是溫泉觀光,未來持續保持交流,也代表台灣謝謝日本友人長期的支持。

這次特別安排參觀亞太第一名的可可業者、體驗月琴,還到墾丁龍磐公園、恆春關山欣賞全球前12名最美夕陽,拜訪禮納里部落,感受原住民傳統美食及文化,他們笑說:最難忘就是屏東的人情味,跟豔陽一樣溫暖,一定要帶更多人來。

屏東的美,值得被世界看見,我們再見!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