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東福灣巧克力,奪「世界最佳黑巧克力」,我屏東我驕傲!

全球第一,來勢洶洶,沒在客氣,真的很「可」以!

福灣巧克力 Fu Wan Chocolate在這次世界巧克力界的奧斯卡獎─ICA決賽,一口氣拿下5金、19銀、4銅及特別獎等共18項全球大獎。

其中「台灣一號屏東黑巧克力62%」除了獲3金外,更替台灣首度勇奪「世界最佳黑巧克力」,媲美奧斯卡獎的最佳影片,台灣、屏東再次登上國際發光。

9月剛到過屏東的ICA主席Martin Christy頒獎時,更對著全球巧克力業者盛讚:「大家要注意囉!台灣巧克力來勢洶洶!」

另外兩款調味巧克力,台灣鐵觀音茶巧克力62%、台灣馬告巧克力62%再拿下兩金,向全球證明,屏東在黑巧克力和調味巧克力都有奪金水準。

聽到這個消息,甜蜜又驕傲,屏東可可一路走來先苦後甘,突破萬難不斷向前,我們不只要當一次黑馬,還要成為世界常勝軍,真的做到了。

其他屏東巧克力也陸續從瓜地馬拉回傳佳績,等完整名單確認後再跟大家分享喜訊。

#我屏東我驕傲 #屏東品牌
#屏東可可 #台灣巧克力
#台灣之光 #屏東之光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