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12強在屏東,長華盃高中菁英賽11/13-11/16開打!

激起棒球魂,大家跨海幫世界12強賽台灣隊加油的同時,第三年的長華盃也將在屏東開打,今年從8隊提升到12隊,廣邀全國8強與4支屏東球隊拚戰,打造屏東青棒的代表性賽事。

謝謝屏中校友、長華集團黃嘉能董事長,以實際行動回饋故鄉,全力支持棒球運動在地發展,和縣府、學校一起培育更多屏東棒球好手,讓選手以球會友,增加屏東棒球與全國接軌的機會,孕育更多未來國手。

回想學生時代,我也曾是球場上的棒球小子,在紅土上揮灑汗水,在壘包上奔馳衝刺,棒球對我來說,不只是運動,更是一種精神。

11/13-11/16,邀請大家進場看球,感受長華盃-全國高中棒球菁英賽的熱血拚勁,為屏東加油,為台灣加油!

⚾參賽隊伍:屏中│陸興│大同│美和│穀保│平鎮│壽山│嘉中│南英│三民│高苑│普門

#屏東四隊加油
#你們是最棒的
#台灣明天對南韓更要集氣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