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 龍應台 – Lung Yingtai老師,漫讀2年3個月又9天的屏東生活!

「屏東是台灣頭,我要讓更多人知道這裡的故事,有太多人不知道了。」今天是龍應台老師移居屏東後的首度公開現身,龍老師這席話,讀出許多屏東人的心聲。

坐在月升日落彩霞的自然帷幕下,吹拂涼風,聽龍應台、林生祥和鍾永豐三位大師,以「屏東人」的身分或唱或讀,龍老師更在生祥老師的配樂中,和大家聊聊她的屏東生活,分享和神農們的對話,這也是她第一次嘗試搭配音樂的朗讀。

林生祥和鍾永豐老師,也用長達一小時的客語音樂,吟唱出南台灣從田園、河流到大武山以及屏東平原的土地故事,台下許多來自各國的朋友跟著歌聲融入詞中的意境。

屏東每一個人、每一寸土地、每一種物產的脈動,其實都深深影響著全台灣,腳踏著泥土,才能充分吸收來自土地的養分,孕育而出的閱讀和創作,自然會貼近每個人的心中。

屏東秋天的浪漫,值得你來漫讀,龍應台老師臉書的純粹大武山系列,也歡迎大家多多追蹤。

南國漫讀節 Reading Festival in Pingtung
時間:11/8-11/11

#你來漫讀節了嗎

– –

加LINE有好康→ https://goo.gl/DXyVTh
IG看更多→ https://bit.ly/2NsLJN3
還有訂閱Youtube→https://bit.ly/2IsXEau